首页 > > 24

索尼宣布PS4销量突破700万台

2014-04-18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上午消息,索尼周三宣布,截至4月6日,该公司的PlayStation 4游戏机销量已经超过700万台,目前正在努力满足市场需求。

  “尽管我们在满足全球强劲需求时仍然面临困难,但我们仍将坚定地履行承诺,尽力满足用户需要。”索尼电脑娱乐公司总裁兼CEO安德鲁·豪斯(Andrew House)说。

  PlayStation 4今年3月底的销量为600万台,超过了全年500万台的目标。

  截至4月13日,PlayStation 4的全球软件销量也达到2050万份。这款游戏机去年11月20日在美国、西欧和拉美上市,几乎与微软(40.01, -0.39, -0.97%)Xbox One同时发售,去年末的销量突破300万台。

[责任编辑:朱劍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