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5

薛蛮子登微博为自己央视画面点赞

2014-04-18
来源:观察者网

  在新浪微博沉寂了237天后,网络大V“薛蛮子”再度现身,分别于昨晚(17日)和今晨(18日)赞了两条微博,其中有一条是央视公布的自己的最新画面。

薛蛮子登新浪微博为自己央视画面点赞

  薛蛮子登新浪微博为自己央视画面点赞(薛蛮子微博截图)

  薛蛮子点赞的两条微博均来自新浪头条新闻,关于自己的那条内容仅为“央视公布薛蛮子最新画面”及一张央视采访的配图,在薛点赞之前,底下网友的评论多为“气色不错”、“看上去年轻了”。另一条关于“韩国倾覆客轮被指曾加速行驶并改变航路”也被薛蛮子默默点了个赞。

  16日晚间19时许,《新京报》传出消息,网络大V“薛蛮子”已办理取保候审手续。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也发文证实,薛蛮子取保候审原因是“患有严重疾病”。当天,央视播放新闻,身患结肠癌、脑梗、心血管等多种疾病的薛蛮子向因他转发微博受到伤害的舟山渔民等受害者致歉,同时坦承自己聚众淫乱,对不起家人和粉丝。

  薛蛮子在央视画面中微笑自责道“以前只想及时行乐 现在无颜面对妻儿”。在失去自由几个月里,他深感亲情可贵,想到妻儿饱受非议,深感羞愧自责,“最大歉疚就是孩子和妻子,怎么面对自己夫人,现在还没想好呢”。以前只想及时行乐放纵自己,看守所里的教育让他认识到家人重要性。

[责任编辑:朱劍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