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3

泰国五大会展城市 全力吸引优质会展客户

2014-04-18
来源:搜狐上海

  近日,泰国会展局推出一项名为‘泰国会展城市’的新口号,将曼谷,普吉岛,芭提雅,清迈及孔敬五个城市列为泰国国际会展业首推城市,随之推出一系列泰国会展推广活动。此外,还将推出的一系列优惠政策,这些活动将从即刻起持续到今年的9月份。

  “连接泰国”推广活动,主要强调泰国会展业的三大优势:个性化的会展圣地,无与伦比的商业机会,高质量的会展服务及高标准会展设施。 这次全球推广活动的内容涵括了:‘连接目的地’、 ‘拓展人脉‘和 ‘商业配对’。近期泰国会展局推出一项举措—泰国会展业“会展奖励”政策,此优惠政策的设置是为各种商业活动提供全方位支持。

  为更好的开发会展市场,泰国会展局已经开展了三个全球网络推广活动。并分享了2014年将在泰国举行的大型活动及展会,进一步证明他们在行业的地位。


[责任编辑:徐瑩]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