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9

国际自行车展会"森地客骑行服"受到青睐

2014-04-23
来源:中国网

  福建2014-04-22(中国商业电讯)-- 2014年4月16日,“科技创新与质量提升”为主题的第24届中国国际自行车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精彩落幕。为期四天的展会吸引了广大车迷、国内外媒体及业内人士的光临、关注。每个参展品牌争相展出他们最新最具特色的产品,为业内人士、车友及国内外媒体带来盛大的视觉盛宴。

\

  图:森地客现场展位

  而森地客作为骑行装备的领导品牌也紧跟展会主题,展示了品类多样、品质一流的符合亚洲人体结构的优质骑行装备。其科技魅力吸引了众多领导、业内人士、国内外媒体及广大车迷驻足和青睐。

  此次展会森地客用科技诠释了品牌魅力,作为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骑行装备唯一指定品牌;中国国家铁人三项队专业装备唯一指定品牌;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唯一指定骑行服品牌。森地客多年来持续投入了大量的资金与国内外科研机构、国际顶尖骑行品牌及优秀运动员紧密合作,致力于新产品的开发和研制。2013年开始与中国国家体育科学研究所联合成立了运动科学研究室,同时引进世界领先的科研设备和技术。经过无数次的实测,在人体工程力学、运动效能传送、面料风阻系数、科技坐垫方面取得许多技术突破,并广泛应用在森地客产品上。

  高品质、高科技始终是森地客对产品的要求。森地客希望通过科技力量及产品品质来推动自行车运动在中国的发展,并将安全骑行、科学骑行的理念带到骑行中,让更多人理解骑行,体会安全骑行与科学骑行的重要性,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森地客官网:http://www.santic.cn/

\

  图:专为女性自行车运动爱好者设计

  专为女性自行车运动研发的剪裁,立体贴身舒适。采用森地客独家专利面料高效吸湿快干、超轻量透气,保证长时间的穿着舒适感。  

  优质的产品在于细节的精雕细琢。袖口采用意大利面料摆脱传统骑行服袖口工艺,为车手提供绝佳的伸展性。

  \

  图:碳纤公路骑行鞋

  专业的碳纤公路骑行鞋,针对亚洲人脚型研发确保锁鞋与脚更为贴合更具舒适,高性能科技材料的使用实现极高的舒适度和绝佳踩踏效率。


[责任编辑:徐瑩]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