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桑兰携子首次公开露面

2014-04-23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4年4月23日上午,在北京航空总医院,桑兰携子与媒体见面。这是前体操名将桑兰4月14日凌晨产下一名男婴后,首次公开露面。

2014年4月23日上午,在北京航空总医院,桑兰携子与媒体见面。

2014年04月23日,北京,桑兰在产子后与丈夫黄健一起首次公开亮相。

  2014年4月14日00:19,经过艰难剖腹分娩手术,桑兰剖腹分娩一个重2850克的健康男婴(资料图)。

  2014年4月14日00:00左右,桑兰的剖腹手术正式开始,由北京航空总医院院长高国兰(右二)亲自为桑兰主刀(资料图)

  2014年4月14日,北京,桑兰顺利产子,爱子真容曝光。1998年7月22日,桑兰在一次跳马练习中不慎受伤,造成高位截瘫。桑兰在高位截肢16年后产子,是我国首例颈部脊髓高位横断患者成功剖腹分娩。

  2014年4月9日,桑兰在医院进行胎心监护。胎心监护是胎心胎动宫缩图的简称,是应用胎心率电子监护仪将胎心率曲线和宫缩压力波形记下来供临床分析的图形,是正确评估胎儿宫内的状况的主要检测手段(资料图)。

桑兰产后微笑。

  北京时间4月14日,前体操名将桑兰顺利产下一名男婴。桑兰家属通过其个人微博发布了一组图片并介绍道:“桑兰于0:19分在北京产下男婴,重5斤7两,母子平安。感谢院方的积极努力和高超的医术!同时感谢社会各界的关心与爱护!”

2014年4月3日,桑兰妈妈(左一)和丈夫黄建(右一)陪同桑兰做胎压监测(资料图)。

[责任编辑:徐明軒]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