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3

哈侨联积极推介招商引资项目

2014-04-23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4月23日电 4月15日至18日,哈尔滨市侨联组织侨界企业家借参加第三届“创业中华·创新江苏—侨资侨智对接交流会”的有力契机,开展了“考察项目、推介哈市—江苏行”活动,在推介哈尔滨招商引资项目的同时,与当地企业签订多项合作意向。

  哈尔滨市侨联副主席、市侨商会常务副会长吴文夫,哈尔滨市侨商会副会长李运华、刘秀英,哈尔滨市侨联秘书处处长、市侨商会副秘书长徐晶等一行7人赴常州、海门、张家港等江苏省经济发达地区,参加当地举办的项目对接会,对项目进行了全方位的了解,并深入意向合作企业实地考察,签订了地板代理、床上用品销售等合作协议。哈尔滨市侨联副主席吴文夫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指出,哈尔滨实施新战略后发生了巨大变化,城市面貌焕然一新、招商引资环境进一步优化,现在的哈尔滨是一块投资兴业的热土,只要到哈尔滨就会被它的变化所震撼,就会被它的环境所吸引,就会找到适合自己的投资项目,希望各地企业家到哈尔滨市实地考察投资兴业。一行人每到一地都向与会企业家发放《哈尔滨招商项目册》,详细介绍哈尔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项目推进情况,向大家发出诚挚邀请,到哈尔滨实地考察。

  此次“江苏行”是哈尔滨市侨联实施“走出去、引进来”战略又一实际举措,为哈尔滨市侨属企业家搭建了“走出去”的平台,为招商引资拓宽了“引进来”的渠道。一行人纷纷表示,此行结识了很多生意上的伙伴,为企业发展积累了资源,有效宣传了哈尔滨招商引资项目,为深入实施新战略贡献了力量。


[责任编辑:徐瑩]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