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6

美国一男子16年建世界最大铁路模型

2014-04-23
来源:凤凰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2日报道,来自美国新泽西州费莱明顿的男子布鲁斯·威廉姆斯·扎卡尼诺(Bruce Williams Zaccagnino)花费了16年时间,手工打造出世界上最大的铁路模型。

  扎卡尼诺从小就非常喜爱铁路模型,一开始他是在地下室开始这项工程,妻子珍在旁协助。1997年地下室内部工程完工,公众有机会目睹这一绚丽奇观。扎卡尼诺称:“模型中的很多景观都来源于全球各地有代表性的风景和建筑,譬如瑞士村庄和大都市等。其中一部分景观展示了美国铁路的发展史

  扎卡尼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为了建造这个世界最大的铁路模型,他“几乎每天工作18到19个小时,每周七天,全年无休”。模型完工后,慕名而来的游客越来越多,很多人将这一惊人作品称为一大“世界奇观”。吉尼斯世界纪录已将扎卡尼诺的作品列入全球同类型最大模型。

  扎卡尼诺花费16年时间,手工打造出的世界上最大的铁路模型。


[责任编辑:鄭嬋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