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云南士兵持枪离队 其父曾接到神秘来电

2014-04-24
来源:四川新闻网
云南士兵持枪离队 其父曾接到云南文山神秘来电

  姑姑写给陈鑫的信。

  四川新闻网巴中4月23日讯 今(23)日,是巴中籍持枪士兵陈鑫离队失联的第8天。在陈鑫巴中的家里,家人们都在为他担心。为了让陈鑫早日回归,一直非常疼爱他的姑姑专门写了一封信,希望他能看到后,赶快与政府、部队、家人联系。

  家人急盼“磊娃子”回归 盼其不要再做傻事

  23日,四川新闻网记者来到陈鑫老家,见到了陈父及其姑姑。

  陈父面容憔悴,在交谈中语气十分低沉。“磊娃子母亲身体一直不好,到现在还不敢把磊娃子的事情跟她说,怕她受不了这个打击。我们现在也不知道磊娃子在哪里,希望他不要再做傻事。”陈父在讲述的时候语气中透着无奈。

  陈父回忆,今年4月5日,他接到儿子最后一个电话,儿子在电话里说,自己想考话务员,但因英语未过关,最终被刷下来了。

  据陈鑫的姑姑介绍,陈鑫生于1991年12月,小名“磊娃子”。在家中排行老大,他还有一个小他6岁的弟弟。

  “磊娃子从小跟我就比较好,虽然这娃娃性格比较内向,言语不多,但从不惹是生非,在村民眼里也算比较老实本分的孩子。”陈鑫的姑姑说。

  为了让他早日回归,陈鑫的姑姑还特意为他写了一封信。希望他看到后,赶快与政府、部队、家人联系。

  信件内容:

  磊娃子:

  你也是这么大的人了,父母养你也不容易。大姑听到这个消息心里很悲痛。如果你能看到这封信希望你跟部队联系,要相信政府。千万不能再(做)傻事,你的妈妈还不知到这个事情,你真出什么事她怎么接受的了。磊娃子你快回来,姑姑想你。

  父亲接到云南文山的神秘来电

  据了解,22日晚19时30分左右,陈父曾接到过一个陌生手机打来的电话。当陈父询问“喂,你是哪个?”对方在回答了两个字“四川”后,迅速挂断了电话。陈父事后了解到,该手机号码归属地为云南文山 ,但电话那头到底是不是陈鑫,目前还不得而知。

  事件回放

  4月22日,有媒体报道:4月15日云南省红河州河口县一位名叫陈鑫的士兵持枪离队,被其所服役的部队悬赏10万元寻找,当地正组织军、警力量严格盘查,目前尚未被寻获。报道透露,离队士兵名叫陈鑫,男,22岁,四川巴中人,身高165厘米,体重55公斤,在河口县桥头乡老卡地区解放军某部队服役,老卡地区距边境仅一山之隔。

  涉事部队所发的“寻人启事”称,该名士兵系在驻地附近野外训练时持枪(无子弹)迷路走失。一份由涉事部队所发的“协查通报”显示,陈鑫离队时身穿夏季丛林迷彩服,离队后可能改穿便装。该部队已向社会悬赏征寻陈鑫和枪支线索:“凡提供真实有用线索者,奖励500元每条;提供线索并协助找到人或枪者,均奖励10万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鄭嬋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