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2

美国3月新房销量环比跌14.5% 复苏不稳固

2014-04-24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美国商务部2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受到价格大幅上涨、贷款利率上涨等不利因素影响,3月份美国新房销售量环比下降至去年7月以来最低,显示楼市复苏并不稳固。

  经季节调整,3月份美国新房销售量按年率计算为38.4万套,环比下降14.5%,同比下降13.3%。2月份修正后的数据为44.9万套。据经济学家测算,美国健康房地产市场的新房成交量应在70万套左右。

  3月份美国新房销售中间价为29万美元,环比上涨11%。

  3月底市场上的待售新房数量从2月底的18.9万套升至19.3万套。按照当前的销售速度,这些新房需要6个月售完。

  新房销售虽在整个美国房地产销售市场上所占比重不大,但对拉动经济增长仍有重要作用。受抵押贷款利率上行等因素影响,去年以来美国新房销售表现平平,从去年底以来的严寒天气更是在一定程度上拖累了销售。

[责任编辑:李曉尚]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