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1

德勤成中国2014年最理想雇主

2014-04-24
来源:

  德勤成中国2014年“专业培训和发展”最理想雇主

  中新财经北京4月24日电 (记者 刘辰瑶)记者24日从德勤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勤”)获悉,根据优兴咨询(Universum)近日发布的2014中国理想雇主调研报告,在由中国商科专业学生评选的中国理想雇主榜单中,德勤中国上升12位跻身前20强,并在“专业培训和发展”单项评分中位列第一。

  据了解,优兴咨询是一家专注于雇主品牌的全球人才战略公司。自2006年以来,优兴咨询每年定期通过对全国103所重点院校的超过51000名大学生进行包括对雇主公司的品牌与形象、工作特点、公司和员工文化以及薪酬与发展机遇四大方面的评估调研,严谨分析後得出大学生心目中的最理想雇主排名。

  随着“90後”进入职场,如今的人才市场发生了很多变化。根据优兴咨询的报告显示,50%的学生很看重工作和生活平衡,并更愿意独立自主的工作。

  “校园招聘是我们人才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培养下一代新人才,使他们不仅成为优秀的专业人士,更帮助他们将个人兴趣融入工作,工作生活相平衡,获得清晰的未来职业发展路径,最终成为行业领导者。”德勤中国人力资源主管合夥人安柯凝表示,德勤中国一直致力于创新职业发展平台,培养未来全球行业精英和商业领袖。

  据了解,在德勤,不论是新员工还是已工作多年的专业人士,均能?通过公司的全球网络,与遍布全球的20万专业人士相互沟通学习。员工可以通社交媒体平台,进行远程交流,分享工作和生活体验,进行团队协作。

  据内部人士透露,一般而言,作为德勤的专业人员,每年至少会得到40个小时培训,包括技术培训、技能开发、行业知识学习及各种在线学习培训。

  公开资料显示,德勤是全球四大会计事务所之一,为全球逾150个国家的各行各业上市和非上市客户提供审计、税务、企业管理咨询及财务咨询服务。(完)


[责任编辑:香港商报编辑]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