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6

吉林市:圍繞航空、健康、旅游赴外招商

2015-11-11
来源:中國吉林網(長春)
  
 
  考察宗申產業集團、武漢中央文化區,搭乘重慶的跨座式單軌車了解運營情況,到上海電影樂園、勝強影視基地取經……11月2日至7日,吉林市委書記趙靜波帶隊赴重慶、成都、武漢、上海等地,考察推進了水上飛機運營基地、奧特萊斯品牌直銷廣場等一批重點項目,為市里正打造大航空、大健康、大信息、大旅游等新興產業添磚加瓦。
 
  重慶宗申產業集團,曾派人考察過吉林市的通用航空、文化旅游等產業情況,并有投資意向。此次,雙方就引入加拿大通航學院在吉林市建設東北地區最大的通航學院項目達成了新意向。宗申常務副總裁李耀表示:將在完成水上飛機項目總體規劃后,盡快啟動吉林市水上飛機運營基地項目。另外,宗申將在吉林市開展戈梅利玉米收割機試驗,下一步,擬在此建面向東北地區的收割機生產基地。
 
  武漢百步亭集團十分關注吉林市哈達灣老工業區基地整體搬遷改造項目。百步亭設計利用冀東水泥廠原址,建設商業文化區。百步亭董事局主席茅永紅表示:他們的項目籌備團隊將加快編制項目詳規,適時推進該區域整體開發,建設工業遺跡、文化基地、商業住宅等。
 
  在成都,吉林市代表重點考察了四川藍光英諾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3D生物血管打印機項目,希望引進藍光的“互聯網+醫療”新模式,加快吉林市的大健康、信息技術的發展。藍光英諾公司負責人表示,近期將來吉尋找合作伙伴,籌建新型醫學診療實驗室,打造融保健、養生、診治于一體的醫學信息大數據平臺。
 
  在上海,市招商團拜會了浦東發展銀行董事長吉曉輝、光明食品(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呂永杰,還考察了上海百聯奧特萊斯品牌直銷廣場和上海綠地國外商品直銷中心。加快推進吉浦城市發展基金啟動進程;推進光明集團在中新食品區建設工廠化食用菌項目;請上海百聯負責人近期來考察,力促奧特萊斯等品牌落地……吉林市力推大項目,謀求新發展,為在“十三五”期間建好旅游文化名城、生態宜居城市和新型產業基地廣尋項目支撐。
[责任编辑:刘宇婷]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