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6

四川旅游來穗招商引資

2015-11-11
来源:南方日報(廣州)

   

  四川九寨溝資料圖
 
       四川省旅游局來穗召開優選旅游項目招商推介會。記者在會上了解到,今年前三季度,四川已完成旅游項目簽約1428億元,同比增長40.6%,完成旅游項目實際投資810億元,同比增長32.5%。據四川省旅游局副局長鄭學炳介紹,廣東企業在四川投資已超400億,其中包括華僑城集團、港中旅集團、廣州天適集團等。
 
  據悉,2015年四川要完成旅游項目簽約金額1000億元,完成旅游實際投資1000億元。鄭學炳表示,目前,四川旅游產業保持強勁發展的勢頭,此次來穗推介的項目包括成都市溫江四部自駕車旅游綜合服務樞紐、樂山市芭溝古鎮、廣元市曾家山中國西部生態養生基地、綿陽市虎牙生態旅游區、甘孜州亞拉雪山景區開發等38個四川優選旅游招商項目,熱切盼望珠三角地區企業家把投資目光投向四川旅游。
[责任编辑:刘宇婷]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