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3

西安高新區來深招商引資

2016-07-21
来源:中国投资咨询网

  昨日,西安高新區在深圳凱賓斯基酒店舉行電子信息產業推介會,推介西安的投資發展環境。據悉,比亞迪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企業共10個項目在會上簽約。

  據介紹,西安高新區是1991年經國務院首批批准的國家級高新區,經過25年的發展,西安高新區已基本形成了以半導體優勢產業為核心,以智能制造,生物醫藥和創新型服務業為支撐的主導產業發展格局。

  簽約儀式上,深圳6家企業與西安高新區簽訂10個投資項目,其中包括:比亞迪股份有限公司擬投資10億元建設高端智能終端制造項目,比亞迪汽車有限公司投資15億元建設純電動大巴與生產基地項目以及空中巴士生產基地項目;中交網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與中交高科技產業發展有限公司投資8億元建設智慧高速公路無線寬帶平台及IDC數據中心項目;深圳市日聯科技有限公司投資1.2億元建設警用安防設備研發制造基地;深圳海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投資1.2億元建設“光纖光柵傳感技術產業化”和“互聯網+工程物資采購電商平台”項目等。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