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6

導彈發射后,金正恩歡舞、擁抱、抽煙……

2016-08-25
来源:鳳凰資訊

  2016年8月24日清晨,朝鮮在東部發射了一枚潛射導彈(SLBM),導彈飛行了約500公里后落入日本海。韓國軍方人士在接受NHK的采訪時表示,導彈落入了日本的防空識別圈。

  據韓軍聯合參謀本部的消息,朝鮮于日本時間24日上午5時30分許(北京時間4時30分),在東部的咸鏡南道新浦附近的日本海發射了一枚潛射導彈(SLBM)。導彈飛行了約500公里后落入日本海。分析指出,與此前的發射相比,朝鮮在導彈技術方面取得了進展。

  朝鮮上個月曾在新浦附近發射了一枚潛射導彈,不過韓軍分析后認為,雖然導彈從潛水艇發射成功,但飛行失敗。

  據悉,韓美聯合軍演“乙支自由衛士”于22日啟動。對此,朝鮮軍方曾發布聲明表示強烈抗議,稱一旦發現敵人有絲毫入侵朝鮮領土、領海、領空上午跡象,朝方將予以先發制人的核打擊。

  針對朝鮮發射導彈的行為,日本政府認為朝鮮發射導彈公然違反聯合國安理會的決議并通過外交途徑向朝鮮表達了抗議。日本外交部也向朝鮮表示強烈抗議,稱朝鮮發射導彈是對日本安全保障的威脅。

  此外,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向相關省廳作出三點指示:一,全力進行情報收集和分析工作,向國民提供迅速、準確的情報。二,確保飛機、船舶的安全。三,為應對不測采取萬無一失的準備。

  安倍表示:“這是朝鮮潛射導彈首次落入我國防空識別圈,是對我國安全保障的重大威脅,有損地區和平與穩定。我們已向朝鮮提出抗議,今后將與美國、韓國等國緊密合作,并在聯合國等場合進行堅決應對”。

  導彈發射成功,金正恩歡躍不已。

  金正恩與身旁人員擁抱。

  金正恩與工作人員坐下抽煙。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