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6

普京專車遇車禍:遭迎面對撞司機當場身亡,普京不在車上

2016-09-07
来源:法制晚報

  原標題:普京專車遇車禍 司機當場身亡

  法制晚報訊(編譯/記者 黎史翔)據俄羅斯媒體今晨報道,9月2日,莫斯科市中心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輛黑色寶馬與奔馳車對撞,司機當場死亡。涉事寶馬車為俄羅斯總統普京的專車,普京當時并不在車上。據報道,在車禍中死亡的司機是普京最信任的一名司機,但報道并未具名。

  一開始,寶馬在最外的車道行駛著。 

  突然對面車道一輛轎車跨越護欄,直接撞上了寶馬車。

  寶馬車被迎面撞開。

  《英國快報》的報道稱,從現場披露的視頻可以看到,普京的官方座駕——黑色寶馬在與另一輛車相撞前,正在一條高速公路上行駛。

  報道稱,發生事故是由于迎面開來的奔馳車從馬路的對面毫無預警地越線所致。一開始寶馬在最外的車道行駛著,突然對面車道一輛奔馳轎車跨越道路中線,直接撞上了寶馬車。寶馬車隨后失去控制,發生快速旋轉,并撞擊到安全障礙,隨后升起濃煙。

  該司機是一名隸屬于俄羅斯政府的司機,迄今已有逾40年的駕齡。奔馳車司機重傷,被緊急送往附近的醫院救治。

  警方確認目前正在調查事故發生的具體原因,但是并未進一步披露細節,發生碰撞的車輛被官方登記為屬于俄羅斯聯邦議會。

  現場的清理工作花費了數個小時,事故也造成了大規模的交通擁堵。 

  圖為現場。

  圖為現場。

  圖為現場。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