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4

深港青年創業大賽決賽落幕

2016-09-26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黃鳳鳴報道:作為第八屆中國創新創業大賽暨第五屆深圳創新創業大賽的兩個分賽場,2016深港青年創業大賽暨第二屆高校校友創新創業大賽決賽於9月24日在深圳市高新區訊美科技廣場舉行。

 
  深港青年創業大賽自2011年啟動,每年一屆,現已連續舉辦六屆。大賽由深港科技合作促進會、香港數碼港、深港產學研基地和香港資訊科技聯會共同主辦,是深港創新圈推進的合作項目之一。活動面向兩地30歲以下、大專以上的青年。每個參賽項目必須由深港兩地青年共同組成,6年來已吸引來自深港兩地數十所高校、科研院所的數千名青年創業者參與。參與的創意項目覆蓋多個不同領域,包括手機應用程式、數碼娛樂、雲端技術及信息管理系統等。大賽旨在為深港兩地在校大學生提供創新創業的平臺,提升創業水平。
 
  今年舉辦的第六屆深港青年創業大賽吸引了數百名深港兩地青年學子參與,大賽經過輔導訓練和嚴格評審,在諸多入圍項目中遴選出20個優秀項目參與半決賽的角逐,最終選出10個項目團隊參與9月24日當天的決賽,現場角逐一、二、三等獎。
[责任编辑:邓煜闽]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