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2

苹果也厚道一回:AirPods可单卖

2016-12-16
来源:腾讯科技

  騰訊科技訊 據外媒報道,前些天,千呼萬喚的AirPods耳機終於開賣。今天,蘋果則解決了一個發布伊始就遭人詬病的問題,即耳機丟了一個怎么辦?在保修信息頁面上,蘋果給出了解決方案:AirPods可單賣,單個售價69美元(約合479元)。

  保修信息頁面顯示,蘋果將為AirPods耳機和其充電盒提供一年的保修服務。過了保修期後,更換AirPods的電池則需要花費49美元(約合340元)。

  除了AirPods可單賣,蘋果還給出了充電盒的價格,這款配件也賣69美元。

  據悉,蘋果AirPods可單賣是因為兩個耳機可與設備單獨連接。不過,單聲道聽歌的感覺可不好受哦。

  雖然售價昂貴,但AirPods預訂開始後馬上就被搶購一空,如果下手晚,恐怕聖誕節前就拿不到貨了。據悉,現在下訂單,發貨時間已經延遲到了6周後。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