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1

劉強東:五年以上員工蘋果7/7P隨便挑

2017-02-04
来源:手机中国

  2月3日晚8點,央視財經頻道一檔名為《遇見大咖》的節目中播出了這樣一個片段,京東創始人劉強東放出豪言,將為所有在京東工作五年以上的員工送出一部iPhone 7或者iPhone 7 Plus,想要哪個隨便挑。

  這番話是劉強東在一次京東的內部宴會上,當著所有在場員工的面說出的,他在與員工親密合影後,雙手向空中一攤做出了送出iPhone 7的承諾,相當的豪放,同時也看得出他對老員工的感激。關於他與“奶茶妹妹”章澤天的情感故事,劉強東直言:我這個人臉盲,說實話,根本分不清誰漂亮誰不漂亮,和她在一起不是因為她漂亮,因為我根本不知道她漂亮不漂亮。

  這段視頻播出後引起了網友的熱議,一部分人希望自己能有如此豪氣的老板,而另一部分人希望自己也能找到一個“臉盲”的企業家老公。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