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1

劉強東:我跟奶茶妹妹在一起不是因為她漂亮

2017-02-04
来源:TechWeb

  【TechWeb報道】2月4日消息,央視財經頻道《遇見大咖》采訪京東集團CEO劉強東。劉強東在談及妻子章澤天(奶茶妹妹)時表示,“我這個人臉盲,說實話,根本分不清誰漂亮誰不漂亮,我跟她在一起,不是因為她漂亮,因為我根本不知道她漂亮不漂亮。”

劉強東與奶茶妹妹

  劉強東與奶茶妹妹

  2014年3月10日消息,據清華大學的內部論壇爆料,早年就因貌美走紅網絡的奶茶妹妹章澤天和京東的掌門人劉強東傳出戀愛。奶茶妹妹出生與1993年,而劉強東則出生於1974年,二人相差19歲。據傳,二人產生聯系是因為去哥倫比亞大學學習,劉強東2013年在哥倫比亞大學學習,而章澤天2013年9月作為交換生到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學習。

  2015年10月1日,劉強東和“奶茶妹妹”章澤天 在澳大利亞大堡礁舉辦盛大婚禮,上百位親朋好友受邀赴宴。

  2015年11月1日,章澤天首次在朋友圈裏承認懷孕,並稱“小家夥在婚禮儀式前就迫不及待跑來了”,還搞笑地說道:“經濟搞上去,人口跟上來。”

  2016年3月24日,奶茶妹妹順利產子。

  據了解,劉強東和章澤天結婚之後,章澤天負責其家庭投資。2016年年初,章澤天投資了Uber全球。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