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83

臺州簽約35個浙商回歸項目 總投資363.9億元

2017-02-04
来源:浙江在線

  2月3日,臺州召開世界臺州商人大會,“浙商回歸”迎來開門紅:35個重大浙商回歸項目簽約,總投資363.9億元,涵蓋高端裝備制造、現代農業、總部經濟、旅游、環保、健康、商貿、金融等產業,是臺州跨越式發展需要的大項目、好項目。

  “我們在外時聽到許多臺州喜訊,也親身感受到臺州的變化。”上海銀潤控股(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廖春榮激動地說,家鄉的發展不僅增強了本地臺州商人的自信心,也鼓舞了在外臺州商人的士氣。

  新疆德港集團也是響應號召回歸投資的企業之一。在現場,集團在臺州黃巖區投資的鄉根小鎮·百丈項目簽約。小鎮總投資約50億元,初步開發規劃面積2700畝,將以休閑度假、養老養生等為主題。

  去年,臺州共引進省外到位資金394.89億元,完成全年目標的143.6%,其中,引進產業項目到位資金301.9億元,吸引浙商資本回歸到位資金92.99億元。(記者 丁珊)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