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6

伊萬卡首次出席白宮圓桌會議 坐特朗普對面

2017-02-14
来源:鳳凰網

  當地時間2017年2月13日,加拿大總理賈斯汀·特魯多到訪美國,與特朗普進行圓桌會議,討論女性職場勞動力問題與移民問題。美國第一千金伊萬卡首次出席白宮圓桌會議,她一直是制定有利于女性工作政策的擁護者。

  伊萬卡坐在了特朗普對面。伊萬卡此前一直強調女性產假和育兒保健的重要性,近期她也一直在與商業領袖開會,討論這些問題。

  特朗普曾提出要實行可負擔育兒計劃,這也表明了他會在這些問題上尋找解決方案。

  包括加拿大通用電氣(General Electric Canada)首席執行官艾倫(Elyse Allan)、TransAlta Corp首席執行官法雷爾(Dawn Farrell)、Linamar Corp. 首席執行官哈森法茲(Linda Hasenfratz)、大統華超級市場(T&T Supermarket)首席執行官李(Tina Lee)以及Schnitzer Steel Industries首席執行官倫德格倫(Tamara Lundgren)等女性高管參加圓桌會議。

 

  伊萬卡雖然在白宮還沒有一個正式的職位,但她的影響力非同一般。到目前為止,在多次白宮公共活動上都有伊萬卡,她也與一些商業領袖在私下里討論女性產假和育兒保健等的話題。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