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83

寶安首個棚改項目啟動簽約

2017-02-28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王娜報道:25日,深圳寶安38區新樂花園、39區海樂花園棚戶區改造項目簽約儀式在39區現場舉行,作為寶安區首個棚戶區改造項目正式啟動簽約,3年后這些居民就能住上安全舒適、環境優美的新居。

  據了解,作為寶安區首個棚改試點項目,38區新樂花園、39區海樂花園棚戶區改造項目是寶安區貫徹市委、市政府關於人才住房的重要舉措,也是市人才安居集團認真落實與寶安區簽署的合作框架協議,促進和保障寶安區人才安居工作的重要項目。

  該項目規劃定位為高標準的人才安居工程示範小區,集約化利用土地,完善片區公共配套設施,提升寶安老中心區城市形象。在功能布局上,該項目采用「底層商業、內部花園、高層住宅」的立體空間布局,社區配套設施完善。在項目打造上,將大力推進建設廢弃物綜合利用拆除,綠色、節能、環保和裝配式建築施工等新工藝、新技術的使用。據悉,該項目兩個小區960套、8.6萬平方米的房屋將按照6.0的容積率進行棚改,項目建成后除供給回遷房960套以外,還將提供人才住房1000套,公共配套設施超過1萬平方米。力爭年底開工建設,2020年建成交交付使用。

  寶安區委書記黃敏要求,項目建設中,區住建局要統籌項目推進,并系統總結項目推進過程中的好思路、好做法,形成可复制可推廣的制度成果,為寶安乃至全市棚戶區改造探索更多的新經驗。他還表示,寶安區將「把一變成十」,今年之內在每個街道至少啟動一個棚戶區改造項目。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