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1

董明珠回應“自戀說”:常買打折衣服

2017-03-01
来源:新浪科技

  《天天》“霸道女總裁”董明珠優雅長裙亮相知性十足,暢談職場經,現場回應“自戀說”,不懼被稱為“女漢子”。

  新浪娛樂訊 本周五晚十點,“霸道女總裁”董明珠登陸湖南衛視《天天向上》,優雅長裙亮相知性十足,與“天天兄弟”暢談“職場經”心情大好,揚言要“帶走天天兄弟”。董明珠還在現場回應“自戀說”,不懼被稱為“女漢子”。

  本期《天天向上》以“三月女人花”為主題,邀請董明珠與李玟[微博]兩位具有影響力的華人女性代表現場討論當下女性應有的正確價值觀。被網友稱為“董小姐”的董明珠此番現身《天天》,一襲長裙盡顯知性優雅氣質。當眾人為這身得體搭配點贊時,她自曝這身衣服其實是十幾年前購買的,讓人大跌眼鏡。身為國內知名企業的董事長,她表示,自己一直是理性消費的踐行者,經常買打折衣服,服裝的搭配也是自己親自來。

  常常“語出驚人”的董明珠此番在《天天向上》也貢獻了不少金句。節目中,董明珠與“天天兄弟”就企業的發展、人才的培養以及企業家的責任擔當等多個方面交談甚歡。在談到自己喜歡的員工類型時,董明珠透露,自己喜歡有創新精神的員工,不喜歡沒有想法的員工。她還表示,覺得“天天兄弟”特別有創新精神:“請你們到我那兒去(工作)”,引得“天天兄弟”大喜,汪涵調侃:“錄完節目就跟您走了”。

  董明珠作為企業家,一言一行更容易受到大眾的關注。節目中,心情大好的董明珠也就自己的一些熱點話題進行了闡釋。她說,把自己的個人形象設為公司生產的手機的開機畫面這個想法並不是自己的本意,原本自己只是寫了一段話,來感謝用自家公司手機的用戶。而對於外界給她貼的“霸道女總裁”、“女漢子”、“鐵娘子”等等標簽也不介意:“每個人站在不同的角度說的話不一樣”。在現場,她也就發展國貨這一話題發表了自己的見解:“如果自己產品做得好,別人怎么會到國外去買電飯煲?企業家要看到自己的責任和擔當,不能做跟隨型,要做引領型”,一席話聽得眾人熱血沸騰。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