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國足身價過億中鋒恐被裏皮拋棄

2017-03-13
来源:凤凰网体育

   當楊旭加盟天津權健,隨後租借加盟遼足時,中國球迷對他的表現充滿期待,作為現役中國足壇第一高中鋒,楊旭曾為國足立下赫赫戰功。但僅從前兩輪中超的表現來看,楊旭讓人失望了,今晚遼足1-1戰平建業,雖然楊旭全場跑了10.5公裏,但在進攻端,他碌碌無為。如此狀態,楊旭恐怕會被裏皮拋棄。

  離開山東,租借回歸遼足,楊旭期待著涅磐重生,他曾說過,“回家的感覺真好,希望我能在這一年有好的發揮,幫助遼寧隊取得更好的成績,充分展示自己,重返國家隊。”

  如今,楊旭是遼足的絕對主力,兩場比賽,楊旭基本打滿全場,今晚遼足客場1-1戰平建業,楊旭也僅僅在傷停補時階段被換下。但總體上,楊旭在進攻端的表現很平庸,雖然全場跑了10.5km,但距離進球還很遙遠。

  作為中國足壇的第一高中鋒,楊旭這樣的表現讓人有些失望。要知道,楊旭在魯能時期,一直是國家隊的常客。2015年,他曾世預賽對陣蘇丹的兩場比賽中瘋狂打進7球。即便上賽季,他還參加了12強賽,在國足0-1不敵敘利亞的比賽中替補登場。

  但在馬加特手下,楊旭不被重視,出場時間越來越少。最終在這個冬天,楊旭離開魯能,以過億的轉會費加盟權健,隨後加盟遼足。楊旭只有29歲,這正是職業球員本該處於巔峰的年齡。現在,楊旭需要盡快在遼足打開進球賬戶,否則距離國家隊會越來越遠。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