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6

中國10富商陪內塔尼亞胡吃了個早餐

2017-03-22
来源:以色列駐華使館

  3月20日上午,在與李克強總理見面之前,內塔尼亞胡總理和中國商界知名人士共進早餐,一口氣請來了10位中國商界大佬,并出席以色列總理商業創新論壇。早餐會上,內塔尼亞胡向在座大佬介紹了以色列開拓中國市場、促進中以貿易的重要性,并陳述了以色列的投資吸引力與獨特智力資本。

  這10位大佬是:萬達董事長王健林、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馬云、娃哈哈董事長宗慶后、聯想集團董事局名譽主席柳傳志、復星集團董事長郭廣昌、巨人集團董事長史玉柱、富士康集團董事長郭臺銘、恒隆集團主席陳啟宗、百度集團總裁陸奇與光明乳業董事長張崇建。

  內塔尼亞胡總理說:“在場的所有企業中有些已投資以色列,且數額可觀。這意味著許多的工作機會……這對以色列人和以色列經濟來講都是好事……以色列正以開放的態度與中國進行商業合作。”

  獲得與內塔尼亞胡單獨交流機會的是馬云,他倆在2016年達沃斯論壇上就見過面。早餐會上,兩人一起玩起了自拍。單獨談話后,內塔尼亞胡把視頻傳上了YouTube。他和馬云都說,這次見面是“為了更好的將來”。

圖為商業創新論壇現場

  內塔尼亞胡同樣關注另一位首富,上午11點半,他出席了“以色列總理商業創新論壇”并發表講話,地點正是王健林旗下的萬達索菲特酒店。

  據以色列時報報道,內塔尼亞胡總理表示,現在世界已無明顯的高科技與低科技之分,高科技已滲入人們日常生活中。他還稱贊中以的發展速度,稱中以合作是“天作之合”。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