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不止專供中國 諾基亞說安卓機也會賣美國

2017-03-24
来源:騰訊
不止專供中國 諾基亞說安卓機也會賣美國

  (Color)在MWC 2017發布三款Android新機之後,諾基亞似乎是更有自信了。HMD Global日前在推特上表示,Nokia 3/5/6都將會登陸美國市場,接著台灣市場會跟進,但具體日期還未敲定,而英國市場預計也將在5月份開賣。至於國內,考慮到在MWC 2017以前Nokia 6已經上市,Nokia 3/5應該也不會來得太晚。

  不過還有些尷尬的是,諾基亞三款新機相比於同級別競爭對手在價格和配置上並不友好,三者使用的都是入門級別的驍龍430處理器,拉開定價的主要靠屏幕尺寸、運行內存和存儲空間,另外外觀設計也是一方面,而在千元機都開始普及全金屬機身的現在,真是為Nokia 3/5/6捏一把汗。

不止專供中國 諾基亞說安卓機也會賣美國

  值得一提的是,HMD Global在2024年以前都擁有諾基亞商標使用授權,但要想把芬蘭老牌手機廠商的牌子打出王者歸來的效果,沒有高端機肯定不行。傳聞中HMD Global將推出旗艦機型Nokia 8,該機將配備5.7英寸QHD分辨率顯示屏、6GB RAM以及驍龍835處理器,性能應該毫無疑問處於第一梯隊,預計將在年內和消費者見面。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