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5

樂天集團在華形象一落千丈 合資影城為避禍紛紛緊急更名

2017-03-27
来源:北京商报

  北京商報訊(記者 吳文治 實習記者 陳韻哲)樂天集團經曆“薩德”事件至今,受到中國民眾抵制,在華形象一落千丈。3月26日,北京商報記者發現,北京通州銀興樂天影城更名為銀興菲林影城。除北京市場外,包括沈陽的樂天影城等已有9家樂天電影院緊急更名避禍。

  北京、江蘇等地樂天超市已以各種名義關門。據韓媒報道稱,已經有超過90%的樂天在華商場不再營業。目前,未撤出的電影院業務又紛紛更名。位於通州九棵樹羅斯福廣場的原“銀興樂天影城”宣傳屏幕上,已經替換為“銀興菲林影城”,但羅斯福廣場室外宣傳招牌依然顯示“銀興樂天影城”。

  雖然樂天電影院是以中國當地企業合資的形式進軍中國市場,但樂天近期頻遭抵制,在華形象大打折扣,樂天影城怕受到影響紛紛更名。據統計,目前全國至少有9家樂天電影院緊急撇清與“樂天”關系更名。北京商報記者在一些購票平台上發現,在北京地區已經搜索不到任何有關“樂天”的字樣。

  除了樂天影城先後更名外,北京超市供應協會會長姚文華透露,協會近期要發布《關於樂天瑪特超市遺留現狀》的聲明,呼籲樂天集團善待供貨商等問題。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