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中旅:今年旅游收入穩中有升

2017-03-31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實習記者邱媛媛報道:香港中旅(308)去年純利3.52億元,按年下跌74%。執行董事常務副總經理張星表示,去年核心旅游業務收入下滑,相信通過今年新的旅游區的創新,包括嵩山、沙坡頭景區的擴容以及營銷力度的加強,預計旅游區的收入會有所好轉。

  會加大珠三角投資力度

  對於與中國恒大(3333)合作的珠海海泉灣項目已於去年開售,他表示銷售金額已達10億元人民幣,二期旅游加房地產開發已提上議程。而是否繼續擴大珠三角區域的部署,副總經理陶曉斌表示,今年會加大在該區的投資力度,并有構想發展新項目,但具體落地還看情況。同時,他也表示港珠澳大橋的通車能推動珠三角地區的項目發展,而汽車客運業務也會因此暢旺,有助提升業績。

  紅磡倉庫改建用途不變

  去年,母公司中旅集團與國旅集團合併,主席張逢春表示,雙方在客戶及旅游資源方面有協同效應,他稱今年將繼續建設以及投資合適的項目,但不會投資與景區無關的商務酒店。對於近年過境旅客的減少,導致酒店入住率下滑,他稱從去年第四季度開始,住房以及房價都有趨升態勢,今年第一季度也錄得10%的增長,有信心該指標不會再跌。

  至於集團在紅磡倉庫物業未來的發展,張逢春表示該項目用途無改變,仍會改建為酒店,現就該項目正與政府相關部門商討,今年也會加快進程。

[责任编辑:郭美红]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