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0

德意志看好股市 H股前景更勝A股

2017-03-31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潘晶報道:德意志資產亞太區投資主管Sean Taylor昨日在記者會上表示,2017年世界環球經濟仍將加速增長,惟世界各地多變的政治因素會對經濟造成難以預計的影響。他亦看好環球股市,尤其是新興市場及整體亞洲市場,認為H股前景較A股更佳,并預期中國股市將跑贏環球股市。

  內房資產值得投資

  Sean Taylor預計,2017年和2018年全球GDP分別會有3.5%和3.7%的增長,而中國則會保持6.3%的增長率。目前,中國經濟的增長受到對外投資持續、國企持續改革,以及持續增長的消費等因素的驅動,Taylor相信,中國經濟將會保持平穩。盡管房地產限購措施嚴格,Taylor認為,因為年輕購買者剛需大,中國房地產或會迎來5%至8%的增長,因此是值得投資的資產。另外,他認為工業生產值、投資以及利率等亦會繼續保持增長。雖然中國現時嚴格的外匯管制,但他預計美國不會持續強勢,而人民幣匯率則會保持穩定,雖然短期內可能貶值,但明年3月預計將回升至7.1的水平。

[责任编辑:郭美红]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