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6

網易嚴選開通港澳台地區服務 順豐極速配送

2017-04-07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黃裕勇報道:在上線一周年之際,網易旗下自營類生活電商品牌網易嚴選宣布正式開通港澳台配送服務,今後香港、澳門、台灣地區的用戶也可輕松購買到網易嚴選的商品,並且享受到快捷地配送服務。

  據了解,此次網易嚴選推出的港澳台配送服務規則非常簡單,用戶只要消費滿500元即可享受到包郵服務,消費額不足的話也只需支付30元的運費,在配送商品方面,除了食品、精油、刀具等無法通關的商品外,絕大部分商品都支持配送。

  這次將服務和配送范圍拓展到港澳台地區,是對即將到來的周年慶活動的眾多服務支持之一。網易嚴選物流配送負責人表示,網易嚴選一直致力於為用戶提供更加優質的商品和貼心的服務,這次增加的香港、澳門、台灣地區的配送服務,同樣也采用了行業內優秀的順豐物流對商品進行配送。

  網易嚴選還實施了全行業最高標准的30天無憂退換貨服務,遠超國家規定的“7天無理由退換貨”標准,只要用戶對所購買的商品不滿意,均可在30天之內進行退換貨,而所退商品的貨款也將在2個工作日內極速退回用戶賬號上。

  引領網上零售業升級

  在經過前幾年的高速發展之後,目前整個內地網上零售市場已形成“雙超多強”的格局,網絡零售市場進入成熟期,現有電商之間的競爭則更多的是針對未來零售業趨勢的把握和布局,通過創新能力在現有規模下提升效率、實現差異化競爭就顯得尤為重要。

  在國內消費升級的市場環境下,以網易嚴選為代表,通過ODM、C2M等制造方式向上遊制造商滲透的品質化電商,將成為網上零售業升級的一個重要趨勢。

  據悉,作為網易旗下原創生活類自營電商品牌, 網易嚴選於2016年4月正式上線,在國內開創了ODM(原始設計制造商)的電商模式,采購人員深入各個原材料的核心產區,從原料選擇到產品設計、打樣都與制造商保持密切溝通,以從根本上保證產品質量。

  近日,易觀智庫發布了《中國網絡零售B2C綜合年報2017》,報告認為,近兩年來,通過向上遊供應鏈延伸,由買手選品、產品設計、原料及產地控制等專注於商品品質的電商服務呈現高速成長之勢,而“網易嚴選”模式是其中的代表者。

  數據顯示,網易嚴選於2016年4月上線,截至到2016年9月,注冊用戶超過3000萬,月均流水達6000萬元,去年雙11期間,網易嚴選開售第1小時的流水,是平時1小時流水的100倍。網易嚴選今年的目標是做到70億元,明年的目標定為200億。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