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4

Twitter仍未過難關:CEO再次放弃薪酬 董事離職

2017-04-10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4月10日早間消息,Twitter上周五提交的監管文件顯示, 該公司CEO杰克·多西(Jack Drosey)仍將放弃直接薪酬,而自2009年開始擔任其董事的彼得·芬頓(Peter Fenton)將在5月的股東年會後離職。

  芬頓是風險投資公司Benchmark Capital合夥人,他此次任期結束後不會尋求連任。

彼得·芬頓

  文件顯示,不包括工資、獎金、股票和期權獎勵在內,多西2016年的總薪酬爲56551美元,2015年爲68506美元。

  去年11月接替亞當·貝恩(Adam Bain)出任COO的安東尼·諾托(Anthony Noto)2016年總薪酬爲2380萬美元,2015年爲40.1281萬美元。

  諾托同時兼任該公司CFO。

  Twitter一直難以恢復盈利,該公司去年第四季度營收增速創上市4年來的最低記錄。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