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2

奏國歌時特朗普忘把手放胸口 妻子疑暗中提醒

2017-04-18
来源:環球網

  當地時間2017年4月17日,美國華盛頓,白宮舉行第139屆復活節彩蛋活動。

  【環球網綜合報道】一年一度的“白宮復活節滾彩蛋活動”是美國第一家庭可以享受樂趣的春季傳統。人們討論最多的經常是總統一家與參加活動的小孩們在一起的可愛照片。通常這是一個平淡的場面,即使有時候會有爭議但也不多。但今年,一個細節引起了記者和社交媒體用戶的注意。

  據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4月17日報道,在今年白宮復活節滾彩蛋活動開始前的奏國歌環節,第一夫人梅拉尼亞用手輕輕觸碰身邊站著的丈夫的手,似乎在提醒他把手放在胸口上,這一細微動作引發網友的討論。

  當天,特朗普在白宮南草坪歡迎到場的賓客后,然后就到了奏國歌的時候。梅拉尼亞和他們11歲的兒子巴倫立刻把手放在胸口,但是特朗普仍將手垂在褲邊。這時候,梅拉尼亞用左手輕輕推了一下身邊的丈夫,似乎是在提醒他把手放在胸口。而之后,特朗普也的確這樣做了。

  網友紛紛借此開始調侃特朗普。

  網友“Don Moynihan”抓住梅拉尼亞的移民身份做文章調侃說:“移民在社會中的作用很重大,比如提醒總統在奏國歌時把手放在胸口致敬。”

  但也有些網友維護特朗普,認為對此不用大驚小怪。網友“Bryan J. Wilson”說:“看看體育賽事。在奏國歌時,有一大堆人沒把手放在胸口上。”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