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2

日本福岡發生3.8億日元大劫案 3名嫌疑人在逃

2017-04-21
来源:觀察者網

  【觀察者網 綜合報道】據日本共同社4月21日報道,當地時間20日中午12點25分左右,有市民報警稱,從位于福岡縣福岡市中央區天神1丁目的瑞穗銀行福岡分行取出的3.84億日元(約合人民幣2418萬元)現金遭數名男子搶劫。據分析搶劫犯為3名男性,在銀行對面停車場朝一名男性公司員工(29歲,家住東京都足立區)噴射噴霧并搶走了現金。

  福岡縣警方以搶劫致傷嫌疑立案偵查。在該市福岡機場發現包括持有大量現金的韓國籍男子在內的數名可疑人物并進行了問詢,但上述數人否認參與了搶劫,警方正在進一步謹慎偵查。

  據警方等稱,受害男性臉部與咽喉受輕傷。他自稱在東京一家珠寶店工作,“計劃用取出的現金采購金條”。另據警察廳透露,此次搶劫現金案件的受害金額創戰后第四高。

  警方稱,2名男子對受害人實施突襲。其中1人約三四十歲、身穿灰色工作服,另一人身穿黑色工作服。兩人均戴白色口罩遮面。據分析還有1人在停在案發停車場的白色面包車內,3人乘車逃逸。

  受害人提前向銀行方面預約取現。他把從銀行提取的現金裝入黑色拉桿箱后離開,在欲把拉杠箱放進馬路對面停車場的車里時遭到襲擊。

  據辦案人員透露,接受問詢的韓國籍男子等人與現場被目擊的嫌疑人特征不符,所持現金也與遭搶金額不一致。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