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2

朴槿惠獄中買江南新房 舊宅4000多萬出售

2017-04-21
来源:海外網

  朴槿惠位于三成洞的私邸

  海外網4月21日電 據韓聯社21日報道,朴槿惠位于首爾三成洞的私邸已經出售,并在首爾江南瑞草區內谷洞買了新房。計劃在下周末搬入新家。據房產界人士消息稱,朴槿惠私邸以67億5000萬韓元(約合人民幣4050萬元)售出。

  朴槿惠方面人士表示,朴槿惠考慮到三成洞的私邸位于繁華熱鬧地段,給周圍居民帶來很多不便,所以將其出售。這次將搬到更清凈點的地段。

  朴槿惠三成洞的私邸是獨立兩層小樓,位于首爾江南區小巷里,住宅外圍有高聳的紅磚墻,頂端安裝有刺的鐵絲網和閉路電視。她入主青瓦臺之前的23年間,一直住在這里。

  不過,朴槿惠三成洞私邸的出售對象,以及新房的地址尚無法得知。

  據海外網早前報道,自3月10日下午遭彈劾下臺的朴槿惠離開青瓦臺,搬往位于首爾三成洞的私邸后,其私邸周圍一直遍布媒體記者、支持者及維持治安的警力。支持者與警察和媒體記者不時發生沖突,給周圍居民的出入和日常生活帶來極大不便。甚至有男子在其私邸周邊兩度裸奔,最終因涉嫌公然淫亂被警方逮捕。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中央地方法院31日凌晨簽發對朴槿惠的逮捕證后,朴槿惠被檢方逮捕并移送至首爾看守所收押至今。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