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2

【C頻道】澳洲:世界這麼大,我還能去看看嗎

2017-04-21
来源:香港商報財經分析

  “澳大利亞總理譚寶宣布廢除457簽證僅僅過去了兩天,昨天再有令大家欲哭無淚的移民新政公布…”

 

  譚寶宣布,入籍澳洲政策也將收緊!

  

  想要入籍澳洲的人將面臨更為嚴峻的公民入籍考試,包括一個為期4年的“考察期”,在這期間,他們需要證明自己接受“澳洲價值觀”,並具備足夠的英文理解能力。對於申請加入澳大利亞國籍的申請者提出了更高要求!

  

  據報道,價值觀測試包括申請人對宗教自由、對婦女的暴力行為、兒童婚姻、女性割禮以及確保女孩有受教育的權利等問題的態度。

  譚寶表示:我們需要確保更適合的人進入我們國家。

  

  其實僅在這3天內,譚寶就宣布了3次導致移民政策大動蕩的變革...

  包括457簽證被廢除...移民清單大換血...入籍考試再上鎖...

  中國人民陷入了在一片哀嚎聲中…….

  

  或許,一直都是壞消息,

  所以今兒早上傳來了好消息!

  這樣的變革也導致澳洲的金融市場再次發生變革!澳幣一瀉直下!

  

  跌了!跌了!

  又跌了!

  

  澳幣跌最開心的莫過於留學僧群體了,咱們的學費跌跌跌,生活費跌跌跌,搞不好還繼續跌跌跌,現在就可以開始囤下半個學期的學費了。

  

  想購房置業的,也是一片歡呼啊!自2017年以來,從1月到2月,房價已經在持續上漲!

  各個州的各個首府城市,平均漲幅為0.7%!前3個月季度漲幅為2.3%,年度漲幅為10.7%。而悉尼樓市更是火爆,房價增幅為16%!

  買買買,房子都買起來!

  

  代購黨也歡呼,我們再也不擔心強東歐巴的網店了!

  

  可是打工族,以6萬澳元的年薪進行計算!彙率6的時候,工資是36萬RMB彙率5.17了?就剩31萬RMB了!

  excuse me?

  莫名少了5萬RMB啊啊!

  

  曾被稱為貨幣之王,因為它已漲破天際!2月份也徹底地漲破了5.30!在3月20日,澳幣達到三個月的峰值!

  

  然後進入了4月18-20號這三天...移民新政策爭相公布,先是廢除457臨時工作簽證,緊接著澳洲政府又在重新考慮去設定一個新的臨時簽證。

  然後昨日,

  直接連入籍政策都變了!

  

  就在這兩三天接連的打擊之下...澳幣終於告別5.3,告別5.24...告別一切...狂跌0.7~1.0,跌破5.20!

  

  今早打開彙率兌換,彙率直指1:5.17!

  

  其實澳洲的經濟已經走在了下坡路,澳幣換美元已經下降了一段時間,而全球股市下跌,商品價格走低,導致澳幣進一步走低。

  

  重點來了!由於英國歐盟的動蕩,商品價格的走低,美國國債收益率反彈支撐美元,在短期內,澳元將繼續走低。

  所以...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