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6

土耳其空襲伊敘境內目標 打死約70名庫爾德武裝人員

2017-04-26
来源:新華社

  原標題:土耳其空襲伊拉克和敘利亞境內目標 打死約70名庫爾德武裝人員

  新華社安卡拉4月25日電(記者 秦彥洋 施春)土耳其總參謀部25日發表聲明說,土耳其戰機當天凌晨對伊拉克和敘利亞境內的庫爾德武裝目標實施空襲,打死約70名武裝人員。

  聲明說,空襲行動開始于當地時間25日凌晨2時,目標是位于伊拉克北部辛賈爾山區和敘利亞東北部卡拉庫克山區的“恐怖分子”。

  土耳其《每日新聞》報道說,空襲的打擊對象是庫爾德工人黨及其盟軍“人民保護部隊”的武裝人員,這次空襲摧毀了庫爾德武裝的營地、火藥庫和通信中心。

  庫爾德工人黨成立于1979年,其目標是通過武力在土耳其與伊拉克、伊朗和敘利亞交界處的庫爾德人聚居區建立獨立國家。其武裝人員現多聚集在伊拉克和敘利亞北部地區,經常潛入土境內發動襲擊,被土耳其、美國和歐盟列為恐怖組織。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