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賣仙人果斤變錢 涉劏客職員被捕

2017-04-26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周偉立報道:藥房劏客屢禁不絕,一名內地女游客本年2月到銅鑼灣一間藥房購買仙人果時,疑遭男店員以誤導性手法銷售,令女游客誤以為是以每斤130元計價,詎料埋單實際卻以每錢計價,即令價格相差高達160倍。海關接獲有關投訴經調查后,昨日拘捕涉案男店員扣查。

  內地女游客向海關舉報

  涉案藥房位於銅鑼灣駱克道529號,投訴人指早前光顧該藥房購買仙人果,價錢牌標明「138」,并以不顯眼的細字寫上以每錢計算,但店員當時卻向他表示是以每斤計算,結果在以信用卡付款時被收取超過1萬元。

  關員經深入調查后,昨日下午到涉案藥房采取行動,以涉嫌違反香港法例362條《商品說明條例》,對貨品陳述作誤導性遺漏或應用虛假商品說明,拘捕該名涉案男店員并帶署協助調查。行動中,關員并檢走一批證物,包括價格標籤、員工紀錄及涉案文件。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