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房車鏟行人路撞2女1死1傷

2017-04-26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葵涌發生恐怖車禍一輛私家車前晚接近凌晨沿和宜合道上斜,途至運動場對開近巴士站時,疑因切線失控,鏟上海壩新村對開行人路,兩名女途人走避不及捱撞,一人遭卷入車底,消防員將她救出證實傷重不治,另一人幸僅受輕傷,肇事司機事后被警方拘捕,有經常在該巴士站候車乘客均表擔心,稱日后會「企后少少」。

  女途人卷車底亡司機被捕

  車禍中死亡女子黃×芬(56歲),另一名女傷者鍾×紅(44歲),經搶救后目前情況穩定。肇事司機馮×昌((48歲),事后報稱胸口及頸痛,須送院治理,他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及危險駕駛引致他人身體受嚴重傷害被捕,已獲準保釋候查。

  前晚11時30分,一輛私家車上斜行駛至和宜合道290號對開時,懷疑失控鏟上海壩新村對開行人路,兩名女途人走避不及被撞倒,其中一人遭卷入車底重創被困。消防員接報趕至,救出被困車底的姓黃女子,經救護員搶救證實她已傷重不治,而另一名女傷者則頭部受傷清醒送院,情況一度危殆,經搶救后現時情況穩定。

  有現場目擊途人表示,意外發生后,司機落車視察,并未即時發現有途人被卷入車底,需要路人提醒,他獲悉后一度要求協助抬車救人,途人表示已報警,且數十米外便是消防局,消防員很快趕到,將困在車底女子救出。

  疑扒頭扭浹避后上車肇禍

  警員封路進行調查,肇事司機向警員透露,當時他駕車沿慢線上斜,前面有一輛巴士埋站,他欲扭右切線爬頭,在倒后鏡發現另一輛私家車駛至,馬上扭浹閃避,未料失控鏟上行人路,他事后被警方拘捕。案件由新界南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跟進,并呼吁任何人如目睹意外發生或有任何資料提供,請致電3661 1446與調查人員聯絡。

  至昨晨9時許,多名警員返回意外現場,并進入附近一間輪胎舖翻查閉路電視紀錄,逗留約一小時離開。由於意外現場有一巴士站,不少乘客在該巴士站候車,由於巴士站沒有避車位置,容易造成意外,乘客均表示日后候車會「企后少少」。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