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月內第3宗 斧頭匪再劫便利店

2017-04-26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萬家成報道:獨行斧頭賊繼續四出犯案劫財,太子界限街一間便利店昨日凌晨被持斧匪徒闖入打劫,職員不敢反抗,斧頭賊掠走逾半萬元現金后逃去無蹤。警方現正調查劫匪是否與早前同類型案件屬同一人,警方現將3宗斧頭行劫案交由新界北總區重案組合併調查。

  掠5800元逃去無蹤

  最新一宗斧頭劫案現場位於太子界限街14號一間便利店,昨日凌晨3時許,一名戴口罩、黑色鴨舌帽、穿黑衫黑褲持斧頭男子闖入店內,亮出斧頭指嚇2名分別姓譚(28歲)及姓胡(43歲)女職員并聲稱打劫,職員未敢反抗,只好打開收銀機交出一疊鈔票,賊人得手后奪門往汝州街方向逃去,職員驚魂甫定報警求助,經點算后共損失5800元。

  警方人員接報到場后,翻查店舖閉路電視片段及向職員錄取口供,隨后於店舖后巷檢獲一個口罩,懷疑是賊人棄下。警方現正追緝一名年約30餘歲、1.7米高、瘦身材男子歸案,案發時他身穿黑色外套、黑色褲、攜有一個黑色斜背包、戴黑色鴨舌帽及口罩。由於匪徒持斧頭犯案,故不排除他與早前兩宗發生在屯門及長沙灣的同類劫案有關。

  屯門長沙灣便利店分別遇劫

  本月18日凌晨2時許,一名戴鴨舌帽男子闖入屯門山景恏商場一間便利店,亮出1尺長斧頭指嚇店員打劫,掠去8600元現金。本月23日凌晨近2時,一名持斧頭賊人闖入長沙灣順寧道寶熙苑商場一間便利店,亮出1尺長利斧指嚇2名職員打劫,賊人一度用斧頭敲打櫃齘催促職員動作盡快「攞曬啲錢出嚟」,最后掠走5800元后逃去。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