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馬紹祥座駕遭爆竊 失文件及iPad

2017-04-26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何家驊報道:發展局局長馬紹祥座駕昨晚遭匪徒以硬物擊毀車窗盜竊,據報車上存放的數份文件及一部平板電腦被盜走,警方接報趕至封鎖現場展開調查,暫時未有人被捕。

  「AM9」泊科學館外遭爆窗

  政府高官座駕遇竊案現場為尖沙咀科學館道2號香港科學館,昨晚近7時半,發展局局長馬紹祥的專用政府車輛「AM9」,停泊於香港科學館外的泊車位期間,遭人打破右后方車門車窗,碎片散落一地,初步據報放在車廂內一個公文袋及一部iPad平板電腦不翼而飛,司機返回取車時見狀大驚報警。

  警方接報后高度重視,大批警員趕至封鎖現場調查,稍后重案組探員亦到場,現列作車內盜竊案,正追查竊賊身份及犯案動機。現場消息稱,附近有閉路電視錄影片段攝下事發經過,相信有2名男子以工具打爆車窗玻璃,伸手入車內盜去財物迅即逃去,整個過程不足2秒。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