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

Instagram增長神速:月活用戶僅4個月漲1億

2017-04-27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4月27日早間消息,Instagram目前的月活躍用戶數已達到7億。僅過去4個月中,Instagram的新增用戶數達到1億。

  Instagram周三公布了這些數據。該公司表示,月活躍用戶數的增長是由於多方面原因,包括注冊流程的簡化,以及新方式幫助用戶更方便地在平台上找到好友。

  Instagram沒有提供最新的日活躍用戶數數據,也沒有公布Instagram Stories功能的新數據。通過後一功能,用戶發布的照片和視頻將在24小時後自動刪除,被認為是Snapchat的直接競爭對手。

  截至今年4月,有超過2億用戶每天使用Instagram Stories。考慮到該功能去年8月才剛剛推出,這一數字顯得很驚人。作為對比,Snapchat目前的日活躍用戶數為1.61億。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