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婦被偷10萬元 天眼攝扒手犯案

2017-04-28
来源:香港商報

閉路電視攝下疑匪從後跟蹤打傘的女事主。小圖為閉路電視拍下疑犯樣貌。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一名中年女昨晨在銀行提取10萬元現金後,未料已被扒手跟蹤,當她行經大角咀中匯街時,扒手趁其不覺從後偷去其斜袋內的鈔票,女事主其後察覺慌忙報警,但賊人已逃之夭夭,警方正展開追查。警方已根據附近「天眼」的紀錄追緝疑人歸案。

  提巨款被跟蹤扒手閃電盜款

  現場為大角咀中匯街,昨日上午10時許,當時天降微雨,姓黃女事主(46歲)撐着雨傘、孭着一個紅色袋,行至中匯街與角祥街交界之際,一名男子在她身後跟隨,步伐明顯為跟蹤相對緩慢,其後男子趨前有所動作,打開事主斜孭袋拉鏈迅速偷去袋內大疊現金,手法非常純熟,得手後跑過對面馬路逃去無蹤,女事主稍後才如夢初醒,發現異樣,檢查下發現鈔票已被偷去,大驚下立即報警。

  警方接報趕至現場展開調查,並帶同女事主在附近兜截,惜無結果,初步不排除扒手在銀行時已看到女事主提取大量現金,於是跟蹤伺機扒竊,現列作盜竊案並交由旺角警區刑事調查隊第6隊跟進。

  據悉,事發經過剛巧被現場附近一間士多的閉路電視拍下,士多老闆稱數年前因被人爆竊,故裝設多部閉路電視,沒料到意外拍下案發經過,令扒手的犯案手法曝光。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