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吳克儉訪越南 冀加強大學合作

2017-04-28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教育局昨日與越南教育培訓部在越南河內舉行雙邊會議,雙方同意以2018/19學年推出「一帶一路獎學金越南」為目標,跟進細節,冀吸引杰出的越南學生來港修讀學士學位課程。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在越南表示:「推出新的獎學金計劃可以進一步推動香港高等教育界國際化,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可豐富校園生活及擴闊本地學生的視野。與此同時,得獎學生可以成為親善大使,加強香港與越南之間的交流,有助民心相通。」他亦感謝香港中華總商會承諾慷慨捐款,為越南學生提供獎助學金。

  吳克儉下午探訪在越南排名第一的越南河內國家大學,與大學管理層會面交流,探討該校與本港大學日后加強研究合作及學生交流的機會。

  吳克儉又探訪一所外語專門學校,參觀學生的上課情况。該校是河內三所國立資優中學之一,外語課程包括英語、漢語、法語、德語、日語、韓語及俄羅斯語,他歡迎該校與本港中學多作交流,甚至締結為姊妹學校。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