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京港同慶網啟動賀回歸20年

2017-04-28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張麗娟報道:為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北京辦事處連同香港貿發局駐京辦以及香港旅游發展局駐京辦,推出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北京活動平台:「京港同慶網」,集中向北京民眾展示特區政府、特區的藝術團體和在京港人、港企所舉辦的20周年慶祝系列活動。

  逾200項慶祝活動

  駐京辦主任傅小慧表示,特區政府駐內地辦事處、聯絡處及駐海外辦事處將在80多個城市舉辦逾200項慶祝活動。京港同慶的活動將集中在4月至10月舉行,形式包括展覽、電影節、文化表演、工展會、商場主題活動、港生校園活動等。公眾可登陸「京港同慶網」查閱所有活動詳情。

  具體活動形式多元化,包括在中國國家博物館舉辦的「香港回歸祖國20年——同心創前路掌握新機遇」主題展覽、2017「共創美好明天」巡回展以及音樂劇《頂頭錘》、《天鵝湖》、《風中二十》等文化活動,香港商會體育嘉年華、香港地道美食推廣活動以及商場主題活動、港生校園活動等。

  十幾家香港機構參與

  據悉,目前有十幾家香港機構確定參與慶祝活動,包括北京新東安有限公司、國泰航空及國泰港龍航空、北京京港地鐵有限公司、北京東方廣場有限公司、香港專業人士(北京)協會、香港內地經貿協會、中國香港(地區)商會等,另有香港話劇團、香港中樂團、香港舞蹈團、城市當代舞蹈團等香港藝術團體參與。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