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2017廣·佛·京艾特設計獎在羅浮宮啟動

2017-04-28
来源:香港商報網

  2017艾特獎廣佛京三城啟動盛典暨羅浮宮陳設藝術學院啟動儀式在星座廣場舉行

 

  【香港商報網訊】 記者胡嘯原報道:25日,一場備受設計界、家居界矚目的跨界盛事——亞太設計大師作品聯展暨2017年艾特獎廣·佛·京啟動盛典在廣東羅浮宮舉行。以“成長”為主題,集中展示了亞太地區20多位頂級設計大師不同時期的作品;羅浮宮軟裝陳設藝術學院同期啟動。

  艾特獎3城同啟動 設計大咖齊發聲

  在羅浮宮星座廣場,陳列了山下保博、陳德堅、朱玉曉、張清平、邵唯晏、崔樹等20多位頂級設計大師不同成長階段的作品。同時,這個首次在廣佛京3城同期啟動的艾特獎盛典,還邀請到山下海建築研究所創始人山下保博、香港德堅設計創始人陳德堅、中國著名獨立室內建築設計師朱玉曉等知名設計師共赴思維盛宴,現場為設計師們答疑解惑,用一場“設計思董會”助力年輕設計師解決成長中的煩惱。

  羅浮宮陳設藝術學院5月開課

  會上,羅浮宮家居主導成立了羅浮宮陳設藝術學院,據了解,羅浮宮陳設藝術學院將成為專業的空間與陳列藝術的學習交流平台,為設計大師和年輕設計力量共同推動中國設計提供源源不斷的動力。

  羅浮宮陳設藝術學院得到了各方大力支持,學術委員會主席由廣州美術學院沈康院長擔任,廣州大學吳宗敏院長、廣東羅浮宮家居集團副總裁黎邦其擔任學術委員會副主席。學院以頂級設計導師為引領者,共同打造中國一流的軟裝設計交流平台,致力於促進陳設藝術在生活中的完美轉化。5月份,羅浮宮陳設藝術學院將迎來第一期課程,以後將一期一會。沈康院長、吳宗敏院長,梁景華、戴昆、孫建華等知名設計大咖都將陸續作為授課導師出席未來的課程。

  羅浮宮家居集團副總裁黎邦其表示,家居行業正從早期追求家具的實用功能向如今注重設計美感、文化內涵跨越,羅浮宮希望朝“空間氣場營造”藝術的方向出發,基於這一想法,羅浮宮陳設藝術學院應運而生,5月份羅浮宮陳設藝術學院將迎來第一期課程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