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4

乐视体育再失一员大将?传副董事长马国力将离职

2017-05-04
来源:

马国力

马国力

  新浪科技讯 5月4日消息,今日有消息称,乐视体育副董事长马国力离职,而其去向为,姚明担任担任副董事长的CBA公司。截止发稿前,乐视体育未对此作出回应。

 

  2016年2月初,乐视体育官方正式确认,应乐视体育CEO雷振剑邀请,原央视体育中心主任、盈方中国董事长马国力确认加盟乐视体育。他将于3月底就职,出任副董事长。

  马国力系中国体育产业界的泰斗级人物,被称为“央视体育频道教父”,1988年任体育新闻组组长,2000年担任中央电视台体育中心主任。正是在他的大力推动下,1995年,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正式开播,在他担任体育中心主任期间,开启了央视转播奥运会先河。2005年5月马国力离开央视,正式借调BOB(北京奥林匹克转播有限公司),2008年10月份被正式任命为盈方中国首席执行官及总裁。

  在版权接连易手后,乐视体育也面临着高管不断流失的局面。2月21日,有传闻称乐视体育总裁张志勇、COO于航将于近期离职,张志勇已向管理层递交辞呈,完成工作交接后预计将于3月份离开,于航也在同期提出离职申请。3月23日,乐视宣布乐视控股亚太区总裁、兼LeEco香港CEO高峻担任乐视体育COO。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