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港上月一手樓市量價齊升

2017-05-05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利嘉閣地產研究部主管陳海潮昨表示,一手市場勢如破竹,在多個大型新盤開售并相繼錄得登記下,買賣出現量價齊升之勢,表現極之凌厲。綜合土地註冊處數據,4月本港一手私樓登記錄得2648宗,總額383.34億元。

  按地區劃分,於統計期內,全港三區的新盤登記量升多跌少。其中新界區按月升幅最強勁,達1.27倍。將軍澳新盤「MONTEREY」上月錄得逾500宗登記。馬鞍山、葵涌及屯門錄得1184宗,月內涉及買賣金額同步大升1.16倍,達131.69億元。

  九龍南昌站「匯璽」2A期,單一項目錄得731宗,占全港新盤登記量27%。其后為啟德的「龍譽」及「嘉匯」,兩者分別錄得249宗及138宗,連同區內其他一手餘貨盤,合共帶動九龍區一手登記大增82%,至1371宗,買賣金額亦增1.1倍,達203.04億元。

  而港島區方面,期內以餘貨註冊為主,4月一手登記146宗,按月減33%。不過,買賣登記金額只略為回軟1%,錄得49.61億元。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