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培華33期開放建設班結業

2017-05-05
来源:香港商報網

培華教育基金會第33期開放建設研討班舉行結業禮,賓主合照。

  【香港商報網訊】培華教育基金會第33期開放建設研討班日前舉行結業禮。基金會常務委員兼審查組主任、項目負責人黃自強向學員表示祝賀,并聯同培華基金常務委員兼公關組副主任王啟達、香港專業進修學校校監劉佩瓊向學員頒發結業證書。

  黃自強表示,基金會於1996年開始,連續21年開辦開放建設研討班,課程安排學員參觀多所機構,機會難得。他感謝承辦機構香港中華總商會付出的努力。

  他指出,香港跟內地在文化、體制方面仍有很大差別,學員在香港學到的知識和所見所聞,未必能夠全部應用於工作崗位,但希望課程給學員從另一角度思考,以不同思路在不同機制上做好管理工作。他鼓勵學員多與培華教育基金會保持溝通交流,把在工作崗位上的新發現與基金會分享,相互學習。

  研討班班長、湖南省核工業地質局局長何寄華致辭時感謝培華悉心安排,指課程內容豐富,學員收穫很大,對香港有了更深、更寬、更實質的了解,今后必將所學應用於工作上。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