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0

甘肃举办全省 展览业培训班

2017-05-05
来源: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 为进一步加快甘肃展览业供给侧改革,提升展览行业管理水平,推动展览业向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市场化发展,近日,甘肃省商务厅举办了全省展览业培训班,30多家展览业企业代表、会展业协会成员等共计60多人参加了培训。

  甘肃省展览业经过10多年的快速发展,规模不断扩大,国际化程度大幅提升,特色和专业化展会数量不断增加,展览业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完善,使甘肃省举办各类大型展会的能力不断提升。针对甘肃省展览业存在的市场化程度不高、区域发展不平衡、基础还较薄弱等问题。有关人员提出六点意见:一是优化展览业发展布局,推动区域特点显著、产业特色鲜明的重点展会品牌化发展。 二是培育展览业龙头企业和相关产业,形成互动共赢的发展格局。三是推进展览行业交流合作,支持展览企业开拓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及中西亚、中东欧国际市场,推动甘肃省品牌展会赴境外办展。四是引导展览业向市场化专业化发展,逐步形成面向市场、主次分明、科学合理的展览业标准化体系。五是建立完善展览业统计监测制度,及时掌握和发布展览业运行数据,科学有效地指导行业发展。六是加大政策资金支持力度,帮助和扶持企业发展壮大。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