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

河北邀頂級專家規劃雄安

2017-05-09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昨天上午,河北省委召開常委會議。會議強調,目前,雄安新區規劃建設開局起步正處於關鍵階段。規劃建設雄安新區,務必進一步統一思想、提高認識,增強「四個意識」;要把功夫下在組織規劃編制上,堅持先謀後動、規劃引領,堅持高標準、高質量,不留歷史遺憾。

  會議還強調,做好雄安新區規劃建設工作,要貫徹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要用最先進的理念和國際一流水準深化規劃編制,落實「世界眼光、國際標準、中國特色、高點定位」的要求,把當今世界上規劃方面最頂尖的專家和團隊請進來,加強諮詢論證,完善提升規劃,同步編制高端高新產業發展規劃等專項規劃,推動「多規合一」。

  推動新區新建大型體育場館

  除了在總體規劃上發力,日前,河北省體育局也召開專題會議,積極謀劃參與支持雄安新區規劃建設。要積極爭取國家體育總局政策、資金和項目等支持,統籌謀劃,高標準推進新區公共體育服務體系建設。

  河北省體育局表示,將積極爭取支持,推動在新區新建一批能承辦大型賽事的體育場館及設施,引進、承接、培育更多國內外高端體育賽事。結合白洋淀優勢資源,重點發展水上運動等特色健身休閒產業。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